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

2018.04.25 講電話


最近講了不少電話,意外的讓心情變的還不錯?打了很久的圍巾也終於有一點進展,因為講電話的時候十分適合打毛線XD

講話是不是有安定的效果呢?好像沒有那麼的浮躁了,我想buzzed大概是最適合形容那種浮躁的狀態。

我重新開了Facebook,不過關Facebook的這一個月讓我養成了不要亂滑Social Media的好習慣,希望這個好習慣可以繼續維持下去!真的會讓人心情比較好一點(笑)

有一些以前的事情會默默地浮出水面,做夢的時候啦,看到一些東西的時候。

我想要把一些東西寫得詳細一點,我發現我看我以前寫得詳細的部落格的時候心情也很好(笑)

1 則留言:

  1. 回顧自己的創作的確會感覺到自己有點成長、或有些改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