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

2016.04.21 満月

所以說,事情要從4/12收到來自迪士尼的感謝信開始說起。

收到感謝信就是被拒絕的意思,毫無疑問的。

我先是麻木地沖了澡,然後,眼淚就開始不受控制的落下。

畢竟是孤注一擲來到這裡,壓了好多好多的壓力在自己身上。

原本以為掉過眼淚就好了,原本以為快要痊癒了,都已經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呀!

但是今天去應徵Knott's Berry Farm的工讀生的時候,看到周邊商品的陳列,強烈的失落感就突然襲來。

「這裡不是我想工作的地方」的感受在我腦袋中不斷的迴盪,眼淚盈在眼中必須努力才能撐著不讓淚水落下。還不能哭!在面試前還不能哭!

面試結束後,回到車上,眼淚果然就不受控制的掉下來了。

「不是這裡。」「這裡不是樂園(paradise)。」「為什麼被拒絕?」

算是否定嗎?總之算不上正面的念頭在腦海中盤旋,眼淚也默默地落了兩三滴。


一整天的情緒都在掉淚的邊緣,聽到老師上課提到迪士尼、同學的手機播了花木蘭的歌,眼淚都快掉下來了。

寫作課的時候Essay提早寫完了,所以就抽了張衛生紙到長椅上哭。課程結束後,打電話給思思,眼淚終於潰堤。是那種哭得聲嘶力竭,用力到沒有聲音的哭。米琦(一位中國同學)看到我哭得厲害,坐在旁邊陪我。

走回去的路上,第一次跟米琦用中文聊天,之前都有奇怪的默契用英文聊天。美麗又可愛的女孩紙。

今天是滿月,很漂亮的滿月。

不會輸的,哪裡跌倒就哪裡站起來!就算是渾身是傷也要跑到終點!

最後來一首很適合今天的fight song--ミカヅキ(作詞作曲:さユり)



節錄歌詞:

今宵も頭上では 綺麗な満月がキラキラ 幸せそうに世界を照らしている 当の私は 出来損ないでどうしようも無くて 夜明け夢見ては 地べた這いずり回ってる それでも 誰かに見つけて欲しくて 夜空見上げて叫んでいる 逃げ出したいなぁ 逃げ出せない 明るい未来は見えない ねぇ それでも あなたに見つけて欲しくて 蝶のように舞い上がるの 欠けた翼で飛んだ 醜い星の子ミカヅキ


不會輕易放棄的,絕對!


1 則留言:

  1. 佳芳!!加油!!!你可以的
    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
    呼呼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