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

2018.05.09 瓶頸


(這篇文章是我兩年前,差不多這個時候寫的,最近因為回來完成之前沒有寫完的文章,保留一開始寫的時間開頭)

認識Kae也兩年了,她是我在美國所認識的,最不可思議的一個人了。

她的情緒其實一直都很不穩定,真的心情不好的時候是完全找不到人的,簡訊不讀不回再也正常不過了。我一開始其實很因此受傷,但久了知道她是這種個性的人以後,也就讓她去了。嚴格說起來就是我熱臉貼冷屁股,平常我不會這樣子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辦法拋下Kae不管。

我覺得我大概在她大一的時候,和她最親近吧?大二的時候,她心理生了一場大病,爆瘦了十多公斤。她本來就不胖,這一瘦瘦到只剩下一具骨架,每餐只吃白花椰飯,因為她覺得她太胖,所以別人不喜歡她。

我不太確定她的性向認同為何,不過我知道她在她畢業的女子高校有一個喜歡的同學。她表現喜歡的方式,我不太確定是發生甚麼事,但總是把對方越推越遠的。

或許我也是被推得遠遠的。我有點難以形容,自從她回到日本以後,我和她保持了一小段聯絡,不過她又消失了,她的Messenger的訊息再也傳不過去,大概是在4/2/2020之後,傳過去的訊息都只剩下空心的勾勾。想了想,寫了封email給她,但也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,看到後,會不會回我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