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

時間暫停之術

薇琪是個我十分崇拜的前輩。她只長我1歲,但和她的老婆育有一對可愛的子女,雖然不是在市中心,但也在一個優美的郊區置產了,剛搬進去,還沒有開始裝潢,就著前住戶的裝潢與現有的家具將就著住著。她能夠精準判斷用戶的問題在哪裡,甚至不用登入程式,直接從database撈資料出來就能點出問題的癥結點。我一直很喜歡問她問題,所幸我大概沒有很笨,她也很樂意教。

薇琪在放無薪假之前是十分的憤怒的,我大概能夠理解,因為她的能力十分的強,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是她被放無薪假,因為她一個明明就可以抵兩個?我問他放假的時候打算做什麼,她說她打算把她去世的祖父的衣服縫成一床被子。我說我想要學程式語言,她好像覺得我很奇怪。

整個世界好像是被踩了急煞車,一切事情突然都變得像是慢動作。原本的計畫全部喊卡,暫停,不知道何時會恢復正常運作。

現在能做的事情也就是努力的學習,不要對不起這段難得有錢拿又有空閒的時間了。

話說回來.........牙醫到底什麼時候開呀....我好想補牙嗚嗚嗚嗚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