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[日常廢] 開始跑步前的無病呻吟

來個廢文體。

自從來到美國後接受了各式各樣的加工食物污染

深深感受到加工食品的博大精深以及對身體的殘害

我就這樣精緻糖與油炸食品中毒的渾渾噩噩過了半年

噢理所當然的體重也直直往上飆

所以最近開始去社區健身房跑步

其實一開始是快走

但是我發現人的身體很奇怪,你一開始運動,體力就默默變好

原本我只需要快走心跳就可以到130

現在非要跑起來不可,心中實在是一百八十個不願意

我看起來是很愛運動的人嗎?

不是嘛,當然是躺在床上軟爛比較蘇湖啊

已經開始快走了快兩個禮拜,每天至少30分鐘

也不見體重有往下掉

(體脂肪這五天才開始量,所以不算,我絕對不會說我這三天吃太多,體脂肪不降反升)

然後 居然還要 跑 起 來

太怒了

但是我不想放棄,如果我連這樣簡單的每天運動40分鐘的事情都做不到

就真的太對不起現在閒閒沒事只是在找工作的自己了。

讓我們看看我可以堅持多久吧哈哈哈哈

真的是胖到人神共憤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