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

[中文翻譯] Steven Universe - Gem Karaoke


這次是Steven Universe的首翻,如果有誤還請多多指教>w<!
Steven Universe小短片的回合!




Connie:我來錄影

Steven:謝啦Connie!好,是56383

Pearl5...6...3...8...3...

Amethyst :很久欸~快點放音樂啦!阿珍!等到都快發霉了!

PearlAmethyst ,我已經在試了。Steven,你確定那個號碼是對的嗎?我一直輸入,但是他沒有任何看起來要播放的跡象⋯⋯

Steven :噢....因為你要按「播放」

Pearl:噢~原來如此

StevenConnie!歌要開始了!

Connie :嗯~你們就先唱吧!

Steven:妳確定嗎?

Connie :真的沒關係,總要有人負責拿錄影機,對吧?

Steven :噢,好吧!
 我不經意的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 
 當我踏出我亮麗的粉色加長禮車 

Amethyst :哎唷不錯唷!

Steven
 回眸一笑就不小心讓駕駛看的出神 
 手勢一下歡呼聲起,當我講笑話他們捧腹大笑 

Steven & Amethyst
 我有一副讓他們迷失的雙眼,讓他們陶醉的姿態 

Garnet
 我像魔術師一樣的讓他們著迷,當我手指他們目不轉睛,當我說話他們洗耳恭聽 

Pearl
 大家都需要朋友,而我有你和你和你和你 
 多到我都叫不出名字 
 怪我囉?誰叫我那麼有名呢? 

Steven ConnieConnie 來啦!快要到最精彩的地方了!

Connie :噢真的沒關係,你們唱的超好!

Steven:來啦!換妳唱了!

Connie :你確定嗎?

Steven :真的!好好享受吧!

Connie :好吧!謝啦Garnet

 你難道沒注意到我是大明星嗎? 
 我在地球自轉時閃亮登場  
 難道你沒看見我努力了這麼久嗎? 
 現在所有人都可以看見我在燃燒綻放 

全: 
 現在所有人都可以看見我在燃燒綻放 
 現在所有人都可以看見我在燃燒綻放 
(歡呼聲)

Pearl:太棒了!Connie,多完美的收尾!

Connie Pearl謝謝妳!

Amethyst :你是卡拉OK之王!

Connie :謝謝妳們....我真的.....

Amethyst :呃.....Pearl,你在按下開始之前輸入了幾次號碼啊?

Pearl:大概15次吧....

Connie:安可!

Steven :耶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