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

[ 中文翻譯 ] Steven Universe - Video Chat (Short)

Steven Universe 小短片第二翻!

這次是Steven和Peridot視訊w




(電腦雜訊)

Steven:哈囉?嗨,Peridot

Peridot:Steven,你聽的到嗎?

Steven:我聽的到....

Peridot:你聽的到嗎?!

Steven:我聽的ㄉ.....

Peridot:RRRR,這笨東西到底要怎麼用....

Peridot:啊!Steven?

Steven:嗨,Peridot

Peridot:Steven!(大笑)你看!我聰明絕頂的天才,我搞懂要如何架好穀倉內的Wi-Fi了!流量大到可以用1080P直播Camp Pining Hearts(露營憔悴心)!讓我告訴你我是怎麼辦到的!
所以我先@#$%^&(雜訊)

Steven:Peridot?

Peridot:所以我就在那兒,面對面看著那個大!@#$%^&(雜訊)

Steven:Peridot,收訊不是很好

Peridot:為了@#$燃燒我的生命@#$%,然後他咬我!(雜訊)然後現在Wi-Fi完美運作中。所以你今天做了些什麼事呢?

Steven:我學會如何做這個!

Peridot:哇噢--!Lapis!快來看!

Lapis:那是Steven嗎?

Peridot:是啊

Lapis:噢不!Steven!發生了甚麼事?!

Steven:噢沒事的,這只是個--

Lapis:你是怎麼把他困在裡面的?為什麼你沒有試著把他救出來?!

Peridot:Lapis,放輕鬆,這只是我的通訊平板。

Lapis:是誰對你幹了這好事,Steven,我現在就救你出來。這玩意兒的寶石在哪裡,我、我找不到!

Steven:Lapis?你在幹麻?

Lapis:他一定被困在裡面了

Peridot:等等!Lapis,這只是個螢幕!!住ㄕㄡ---(螢幕黑)

Steven:噢老天

Peridot:感謝星辰,我還以為沒救了

Lapis:讓開Peridot,我必須釋放他

Peridot:不!!Lapis!!!

Lapis:我會把你救出來的!Steven!如同你把我救出來一樣!

Peridot:冷靜!

Steven:等等!住手!我沒事的!

Lapis:Steven!你沒事!噢...Peridot,對不起

Peridot:沒關係的,只要小心的用那支球棒...

Steven:噢你們看,是Lion!等、等等Lion,Lion小心!不!Lion!!!

(連線中斷)

Steven:不!那是Connie的筆電呀!LION!!!!!

Lapis:他應該要對所有的人類東西更加小心才對

Peridot:Hmm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