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[ 地雷食驗室 ] 是誰毀了Oreo和Churros?!Oreo Churros

本系列由掐子不負責任擔綱。
由於本人特容易被負評食物吸引,例如:小熊脘腸(對我N年前就吃過這個了),又難得旅居怪奇(或者說創意十足的)加工食品特多的美國,因此新開闢一個專欄來吃各種負評食物!

第一回是由拍拍所推薦的Oreo Churros。拍拍貼了 看電影就是要配吉拿棒才夠味,現在竟然出了 Oreo 口味,害我口水流到隔壁座位去啦!  到群組裡,瞬 間 點 火!!

對於看到Churros就會湊上去買的我根本就是放火燒!

熱愛進食的我馬上Google評價,殊不知在Walmart網站上這個產品只有3顆星,而且評價超兩極。


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那些一顆星的絕望網友們留了些什麼評價:



看到負評以後 更 燒!根本就是要逼死特愛嘗試怪東西的我!!!!

手刀殺到超市的冷凍區尋找Oreo Churros的蹤影


一開始還找不到,找了半天想說該不會賣太差

或者是太不健康了這間健康超市不賣這種垃圾食物

沒想到是放在冷凍櫃的最高那層

欺負亞洲人矮膩


不過很好,還有折$1

所以就帶了一盒回家










不能不說包裝盒的照片真的很騙,

因為Churros看起來真的很大一支,

但是實際上打開只有兩根指節長。









對,就是兩根指節

(後面是我正在烤的南瓜派FillingXD)














我們再來回顧一下包裝盒,

除了迷你的盤子以外還有爆漿的夾心內餡













跟我內心一樣乾枯的夾心內餡




好吧說不定人家要加熱才會爆漿,

做人不要太Critical才不會沒朋友











所以就來進行一個加熱的動作,

一次先烤四個以免吃不完













根據指示將烤箱預熱到450F之後,

乖乖的烤了8分鐘

烤的過程中有巧克力的味道散出來~~~

害我覺得一顆星Reviews可能都是Reese's派來的寫手



哦哦哦哦看似爆漿了!

還有撐不住而裂開的朋友

真是太對不住了

讓你們獨自面對烤箱的熱情





看起來好像沒那麼糟,

但是因為只烤了四根所以我不打算開他送的crumb


所以我撒了砂糖就開動了(我忘了拍照XD)







至於最重要的味道嘛.........吃起來真的蠻像厚紙板的,有一點巧克力香氣的厚紙板。又硬又乾,還會刮嘴QAQ

在吃的過程中我甚至忘記他有夾心內餡,因為真的完全感受不到夾心內餡的存在

我吃了兩個以後真的吃不下去,就只好欺騙我室友幫我把他們吃了(?

好險我只烤了四個,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拿剩下的Oreo Churros如何是好了。


厚紙板指數 :
浪費錢指數 :
包裝照騙指數:
回 購 率 :

4 則留言:

  1. 放在烤盤上超欠打的迷你wwwww
    煩躁wwwww
    厚紙板指數wwwwwww害我也想吃吃看wwwww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可以冷凍起來等你來的時候吃(?)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個時候他應該會真的成為厚紙板吧(爾康)

      刪除
  2. 推實驗精神!
    不過回購指數的一顆星是要拿來聖誕節整人的禮物嗎www?

    回覆刪除